青阳樱

b站同名/短刀激推,小男孩控,杂食

当伪纨绔男审接任暗黑本丸4

前提回顾:暗堕深睡的宗三突然苏醒并重伤江雪,危急关头新任审神者打破僵局.......

第四章抉择

随着灵力发动的光亮,少年再次从刀剑们的眼前消失,而宗三也彻底失去意识,倒在原地。

“宗三哥哥!”小夜迅速跑向宗三,众刀剑们也跟上去。

“让我来吧。”一只温暖的手轻抚小夜的头,即使在这种悲伤的时刻,为了安抚弟弟也要挤出笑容。

见幼弟逐渐恢复平静,江雪蹲下身,轻轻将宗三抱起。

“感谢各位的相助,我和小夜先带宗三回房休息了。”

说完带着刚刚战斗的伤默默转身走向房间,小夜也默默点头道谢,紧随其后。


“还真是一场闹剧呢。”鹤丸将双手交叉在头后,看得出连平日最喜欢惊吓的他,对这种场面也感到不适。

“诸位,今天的事先到这里,大家都先去休息吧。”

平日一直面带微笑的三日月也收起了笑容,认真的对在场的各位说。

众人各自散去,看似逐渐变回往日的姿态,但万一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呢?

神秘的新审神者上任,暗堕刀剑的苏醒,是幸运还是不幸呢?

前方又将迎来什么呢?谁也不知道,而暗流终将涌动.......


另一边,宗三仍困于梦境之中,即使是拼上性命,也想回到那个男人身边的信念,仍坚定不移,

可是,他的心又为什么这么痛呢?

黑暗之中,之前阻碍他的黑影已倒在剑下,可他却一步也迈不出去。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回荡“醒来吧,宗三......”“宗三哥哥......”

是小夜,还有江雪.....

剑从手中滑落,兄弟的呼声让宗三确确实实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可是....为什么?

自从作为他精神支柱的那个男人,唯一承认的主人,在他眼前消失之后,他便陷入深深的绝望......

兄弟的声音渐渐变小,兄弟的身影逐渐模糊不清,直到宗三再也感受不到任何周围的存在,他便来到这里,无尽的黑暗中.......

之后的事他就记不清了,无力感涌上心头,充斥全身,分辨不出现实与梦境,便这样深深睡了过去。

而如今,他为什么又在黑暗中醒来,为什么再次听到兄弟的呼唤?


宗三双手抱紧头,无力的瘫坐在地上:

“主人,您所赋予我的自由,我.....我已经.....无法在还给您.....”

泪水顺着脸颊悄然无息地滑落。

突然,在身后一只手伸向头顶,轻轻地抚摸他的头。

宗三渐渐停止哭泣,转身向后看:

微弱的光亮下,宗三无法看清面具下的脸,但只有京蓝的双瞳格外清晰。

四目相对片刻后,宗三渐渐想起什么,这双眼睛与记忆中主人的眼睛很像很像.....

面前的人见宗三逐渐意识到什么,一把将其拉起,然后松开手大步向前走去。

“等一下,你是.......是主人吗?”宗三从后面大喊。

那人并没有说话,也没有回头,宗三连忙拿起地上的刀向前跑去,

“如果....真的是那个人,这次.....我不会在放手,即使会再一次被推开,我也会留在您的身边.....”


跟随那人的步伐,身边的黑暗渐渐消去,回过神时,宗三已脱离了那片黑暗,来到了一个崭新的地方。

树木丛生,百花齐放,鸟儿展翅翱翔,泉水从山间流淌,不远处有一个装饰华丽的别墅,旁边的石头上雕刻着几个字xx山庄。

“这里.....究竟是什么地方?”宗三显得有一些疑惑,自己明明是来寻找前主的,可是却来到了婉如梦境一般不可思议的地方,难道这里也是幻境吗.......

“这里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哦,我也不是你要找的人。”

之前出现的戴面具的人突然现身,“维持现状,真的好吗?那些你重视的人,关心你的人,可都在等你哦。”

“但是,我无法放下那个男人。”宗三低下头,是啊,小夜,江雪,本丸的大家都在等他回来,可是,可是.......

“人啊,在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,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后悔。”

那人在宗三看不见的角度将面具摘下,是少年。

少年望着眼前的景色陷入的沉默,眼中流露出怀念,不舍,与痛苦。

在这段沉默中,宗三闭上了双眼,思考了很久很久,

主人和兄弟怎么选?

无解。

那么生死不明的主人,和主人留下的本丸加上一直等待他的兄弟们呢?

答案自然是后者,“我啊,还真是个无药可救的笨蛋呢,这么简单的事情才意识到。”


  一段时间后,“看来是走了呢。”

少年转过身,看向空无一人的草地,是啊,说到底,这里只是映射自己记忆的幻境罢了,留下来毫无意义。

“真的是,我也想知道啊,那个人,现在究竟,在哪里啊.......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