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樱

b站同名/短刀激推,小男孩控,杂食

【短篇/刀】当毛利藤四郎在地下城的概率只有万分之四(1)

注:内含粟田口黑化,有刀,写梗,有部分无名审出现,无意冒犯,请酌情阅读。

第一章新活动

 “阿鲁基桑麻,阿鲁基桑麻。”

乱酱手握着一封信件,急急忙忙向天守阁跑来。

“真是的,主人在处理文件,小声一点。”

清光抱着一沓报告,小心翼翼地关上门,就碰到刚刚到来去喘吁吁的乱。

“啊,小老虎,不要跑......”

同一时间,一只小老虎跑到两个中间,纵身一跃,跳到了清光抱着的文件上。

随着碰的一声,清光摔在地上,文件散落一地。

“都说了多少次,不要当主人工作的时侯在这里玩耍!”

“对,对不起......”迟来的五虎退抱着另一只小老虎低下头,站在一旁,眼泪顺着脸颊开始流。



  正当清光头疼现在该怎么办的时候,门悄悄打开了,

“发生了什么?”一只手向清光伸来。

“啊,主人,抱歉打扰到您了。”

清光别过头,不想让主人看到他这么狼狈的样子,同时也伸出手,顺势站起身。

“好了清光光,不要生气了,乱酱也是,极化之后你的速度变快的很多,要注意控制哦,退退的话,没有关系的,不要再哭了。”

“可是,我,我将主人的报告弄散了。”“都说没有关系啦,退退之前不也答应我要坚强一点吗?”五虎退点点头,逐渐停止哭泣。



  在四人经过一段时间整理好散落的文件后,乱酱突然想到什么,说到

“阿鲁基桑,刚刚时政送来信件,刚刚不小心忘掉了。”乱酱吐了吐舌头,将信件递给审神者。

“这种事,你倒是早一点说啊。”

“但是,明明是加州先生打断的我。”

审神者表示爱莫能助,在吵闹声中打开信件。

“本月活动:地下城,会有新的短刀毛利藤四郎概率出现。新的短刀!”审神者大声念到。

“清光,你去将现在在本丸 的大家召集起来到大广间集合,乱酱,你去单独叫一期一振过来,退退的话,也去大广间帮忙,好么?”

“嗯。”“好的,阿鲁基,一期尼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
五虎退和乱一脸开心的离开了。



  “你不去吗?清光?”

审神者打开房门,微笑着,示意他进来。

“没有,我......”

“加州是我的第一把刀呢。”

“是的,主人。”

清光,微微低下头:在清光眼中,他的主人是一位比较随性,但有明确规划的审神者。无论是日常的远征,还是出阵,主人都会根据刀剑男士的等级进行明确的规划。并且是无论什么活动,都告诉他们尽力就好,但这一次却出奇的反常。

“清光是知道的吧,我......很喜欢短刀。所以说,这次新登场的刀剑,也就是毛利藤四郎,我......真的很想要。”

“我知道的,主人。但是您......”清光,继续说些什么,但被打断了。

审神者将手中的文件拍在桌面上,站起身来,走向窗边。从窗户往下看,一群短刀正在无忧无虑地玩耍。



  “如果清光你觉得我做的不对的话,那么就由你来协助吧,这一次的任务。”

审神者望向窗边,背对着清光说。忽然门外传来敲门声,

“请进。”

一位身穿军装的蓝发男子轻开房门,小心地走进来。

“是我来迟了,很抱歉,打扰两位的谈话。”

一期一振走上前,微微低下头,

“我听乱说,主人,您找我来这里。”

审神者转过身来,面对着一期一振,露出微笑说,

“没事,你来的刚刚好。我和清光正在讨论这次的任务。这次活动地下城,新加入了刀剑,也就是你的弟弟毛利藤四郎。既然如此,我希望你负责本次的主要任务。并且咱们本丸的短刀,也就是你的弟弟们,练度普遍较高。因此,我希望他们作为这次的主要部队与你一同出阵。”

一期一振接过清光递来的文件,仔细地看了一会儿,

“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。”

“那么就定下来了,由一期带领粟田口的孩子们出阵,清光负责辅助和后勤支援。”

审神者开心地向两人说着,却并不知道未来会如何......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