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阳樱

b站同名/短刀激推,小男孩控,杂食

一点小小的吐槽

以下发言仅个人发言,看的生肉意思不准(开始叠甲)

(生肉详细看我合集简介或者私我问)

首先,三部剧场版给我体验最好的是月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花丸的一大卖点  日常!月篇体现的最好

个人角度 其次是雪篇  最后是华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刀剑乱舞本身角色很多,但是想要合理分配确实是难事。华篇主线笔墨过重,反而不符合我对于群像的认知。(没有说不好)

下面是发Feng产物:

毛利啊毛利,你怎么这么惨啊

宝,你是不是被编剧排挤了啊(大哭)

作为剧场版新登场的24振,存在感排名倒数第一/第二

其他人要么是有一小段专属剧场,要么有战斗画面,你呢,初等场雪篇正脸有语音一共44秒,月篇戏份是多了一点点点,但大部分还是ppt

我的推,永远的背景板(甚至第三部连背景板都不是,一句话都没有)

毛利厨输麻了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